超思维。

enjoy life and brain hole
+All Rights Reserved+

Guilty Line -seven seconds-

 听说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,所以在它们眼中的世界永远都是崭新的。


向前,向前。

在放学回家的必经之路上,我背着包大步地向前走去。利落地用影子划过街道。

我对街角的咖啡店毫无兴趣,也觉得叽叽喳喳的女高中生十分无聊。

7.

小鸟游三叶停下了脚步。

“这是哪儿?”

还是一如既往热闹的街道,人们戴着不同型号的表情来回穿梭。甜腻的空气像一块果冻包裹了每一个人(他)


6.

"今天的幸运色是薄荷绿 ^ ^”

好像是设置了自动弹出的星座运势吐着文字泡。

绿色是生命的颜色,可是哪里有绿色啊。(一片血红嘛)

“叮咚”的提示音提醒我手机地图刷新完毕。(太好了!)

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手机地图。


5.

“我要去哪儿?”

看着手机上面的放大镜图标小鸟游再一次陷入了迷惘。


4.

“喂喂,小鸟游,你听见了吗?!"

"啊,有什么事情?”

“怎么还不快一点?交代的袋子买好了吗?”

“……袋子?”

“垃圾袋啊,我这里搞的乱七八糟,就指望你的袋子了。”


3.

排气扇吱呀吱呀有一搭没一搭地转着。将投进昏暗房间的光影切碎。房间里只有如同过载机器般的呼吸声。

“呼 哈——”  “呼 哈——”

放在地上的人形,与满手血污的两个少年。

“我说……小鸟游,反正这种事做都做了,你也有份。你去买袋子,我去找刀。丢了这摊死肉好了。”


2.

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已经站在一个地下室里。

忽略掉地上一摊一摊奇怪的东西不谈。我前面站着的满身带血的少年就很可疑。大概是走涩谷风吧,身上挂满了奇怪的链子。

“请问,你是……谁?"

“小鸟游你他妈活腻歪了?”领子被人粗暴地提起“别以为装傻就可以混过去!”


1.

 “地下室发现两具碎尸,嫌疑人手段残暴”

手机自动弹出的新闻文字泡随着噗噗的音效。



 
评论

© 超思维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